您在這裡

雲林國中小清寒助學金-第二年

已募得 NT$ 548,100
目標金額 NT$ 13,000,000
已達成 5%

【勸募核准文號:府社救一字第 1120077643 號】

圓滿雲林弱勢孩童的求學渴望

在雲林縣,有群令人不捨的清寒家庭學子,因各種因素而無法擁有穩定的求學成長過程,教育資源相對匱乏,為適時協助學子安心向學,豐泰文教基金會自2002年起展開國中小清寒學生助學計畫,基金會長年與各鄉鎮國中小合作,將助學款項撥入學校專戶,用以支應學生在校各項所需,讓學子安心順利完成學業。

助學方案開辦20多年來,我們已投入超過1.8億元,支持了超過1萬名雲林囝仔適時獲得協助。

奔走鄉鎮陋巷20餘年、真實傳遞手心的溫暖

每一年,基金會經由志工伙伴的實地訪視,深入各鄉鎮鄰里,除了協助基金會妥適運用助學金,讓每筆善款發揮最大效益外,更能面對面直接表達對弱勢家庭的由衷關懷;多年來,參與助學的會務人員及志工們,猶如聖火傳遞般接力付出,成為雲林各鄉鎮清寒學子求學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。

邀您一同成為助學推手
國小至國中是孩子們成長過程最重要的階段,基金會認為每一位孩子都應該有安心求學的權利,因此,清寒助學方案自開辦以來從未間斷,歷年受助學童廣佈雲林各鄉鎮!為了奠定助學方案永續發展的基礎,2022年6月起至2023年5月首次對外展開勸募計畫,透過各界的共襄盛舉,共139所國中小、近800位學童受益。

雲林國中小清寒助學金-第二年勸募活動已展開,邀請您加入基金會傳遞溫暖的行列,共同攜手為孩子們的求學過程提燈照路。


【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】

連絡電話:(05)6337520 陳小姐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興南1088號
電子信箱:fengtaytw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engtay.org.tw/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ngtayfoundation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-助學金勸募
在您完成捐款後,將於「付款成功確認信」中收到本次捐款電子收據附件,如還須另寄紙本收據,請再勾選「紙本收據」選項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